我院国防生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合唱比赛

时间:2011-01-2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338

 6241830分,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合唱比赛在启航剧场隆重拉开序幕。本次合唱比赛由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承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走过九十年光辉历程。我院合唱团由106位排长团支书及10级全体国防生组成,共计64人,辅导员刘东平、十连连长李家乐率队参赛。  

 
我院国防生登台入场  


演唱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各院系参加踊跃,活动积极;比赛过程中悬念迭起,竞争激烈;舞台上群情激昂,斗志昂扬;舞台下掌声热烈,喝彩声不绝于耳。最终,计算机学院以94.87分高居榜首,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信通学院以89.83分的成绩位居第二,第三名人文学院的成绩为89.77分,国防教育学院以89.63分的成绩荣获第四名。

 
歌唱祖国高亢激昂


十连一排团支书崔越正在指挥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歌饱含深情 

赛场上,我院国防生身着海军军装,笔挺地站在舞台上英姿飒爽。在十连一排团支书崔越的指挥下,一曲《歌唱祖国》唱得气势如虹,一曲《哈尔滨工程大学校歌》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一次又一次雷鸣般的的掌声和呐喊声。

 
合唱团向观众、评委敬礼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之际,此次合唱比赛大大激发了我院师生唱红歌回顾历史,向党献礼的热情。我院国防生身为祖国未来的海军军官,誓将忠诚于党不辱使命,立志成为国家可靠顶用的军事人才,为祖国国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