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行2010级国防生学风汇报大会

时间:2011-01-2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570


十连连长李家乐向刘东平辅导员汇报

  9月25日18时,国防教育学院2010级国防生学风汇报大会在21B 204教室召开。大会总结了2010-2011年度10级国防生学风建设情况,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刘东平、十连全体连排干部及2010级国防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十连二排团支书崔越进行总结汇报

  会上,崔越、马喜东、徐雪威分别汇报了2010-2011第二学期各排的学风情况。接着王萌、穆相宇、阮航代表各排干部就201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各排干部总结了排内一年里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不足,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展望。



十连二排团支书穆相宇进行总结汇报



十连三排团支书阮航进行总结汇报

  辅导员刘东平详细阐述了2010级国防生学风建设情况,并针对现阶段国防生普遍面临的困惑进行了解答。他首先就不及格人次、补考后不及格人次、优秀人次、四六级通过情况等方面详细分析了2010级国防生上学期的整体学风情况,同时根据自身经历,解答了2010级国防生现面临的困惑,指出了2010级国防生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清晰的规划,并且在学院“五三一”的培养模式下,努力锻炼自身的综合素质,为毕业后投身军营献身国防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刘东平辅导员向十连一排获得校三好班级标兵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希望十连全体国防生在各排干部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刘东平辅导员进行整体学风汇报及国防生成长成才教育

 


国防生认真听取汇报



国防生认真做记录

  本次汇报大会不仅是对2010级国防生在过去一年里表现的总结,更是对未来的规划和展望。大会在汇报学风的同时,也明确了国防生们对未来道路的选择,让他们更有斗志地投入学习和训练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