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行2011年国防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1-01-19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2735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

12161830分,国防教育学院2011年国防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启航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修志、海军驻哈尔滨工程大学选培办主任鲁洪哲大校、国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海龙、海军驻哈尔滨工程大学选培办干事靳相伟、国防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思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思滨主持了此次大会。



2011年国防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我院300余名国防生坐姿端正,军容严整认真听取上级指示,领悟大会精神。首先由国防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郑海龙宣读《2011年国防生暑期训练表彰情况通报》,针对2009国防生航海实习、当兵锻炼,2010级国防生长春基地化训练情况,郑副院长进行了深入总结剖析;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修志随后宣读了《2010-2011学年度度国防教育学院三好表彰决定》,以三好表彰为契机,鞭辟入里地分析了我院国防生的共性问题,积极倡导争先进、学三好的优良作风。海军驻哈尔滨工程大学选培办主任鲁洪哲大校宣读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干部部优秀国防生批复》,在表彰一部分优秀国防生的同时,也对国防生在下一阶段各方面能力的锻炼、军政素质的提高提出了殷切期望。讲话结束后,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次大会共表彰暑期基地化训练优秀学员14名、三好学生20名、优秀学生干部18名、国防生体能训练标兵14名、国防生内务标兵14名、海军优秀国防生7名、三好班级、优秀寝室各一个,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崔越代表获奖国防生发言。最后国防教育学院学院长郑海龙作2011年度国防生工作总结,着眼全局,就一年来国防生工作突出和不足进行深入解读。



与会领导合影



国防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修志

一曲嘹亮的《人民海军向前进》为本次大会圆满收官。本次大会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在人才培养、特色发展、军政训练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诸多成就以及存在的不足。为明年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思滨进行了考风考纪教育,并号召广大同学戒骄戒躁、扎实努力,在学习成绩上再创辉煌。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