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举行2011级国防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1-01-1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303


国防教育学院2011级国防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正式开始

  916日晚630分,国防教育学院2011级国防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在21B110大教室顺利举行。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李修志、副院长兼副书记郑海龙、综合办公室主任唐新良、军事教研室主任于洪杰、2008级、2011级辅导员李思滨、2009级、2010级辅导员刘东平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李修志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国防教育学院院长李修志首先发表讲话,为2011级新生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并对今后的国防生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同时也对入学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郑海龙对新生进行学风教育

  随后,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副书记郑海龙对新生进行了学风教育,详细阐释了我院独具特色的“五三一”培养模式,明确了国防生海军准军官和在校大学生的双重身份,为新生未来发展指明道路。



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思滨进行了学院管理规定的介绍

  最后,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思滨进行了学院管理规定的介绍,针对我校国防生培养模式、国防生模拟营连排组织机构、国防生的日常管理、国防生的集中训练安排、国防生的评奖评优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解读。
  此次新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为2011级入学新生提供了一个了解我院国防生培养概况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我院国防生培养后续工作的展开,得到了我院师生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