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09、10党支部召开确定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答辩会议

时间:2011-01-1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931


09、10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新宇向刘东平书记报告

  国防教育学院0910党支部确定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会议在101516日召开。会议的地点设在21B 212教室和21B 312教室。0910级国防生共37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会议上进行了答辩。



刘东平书记进行点评



09级国防生李济宽进行答辩



10级国防生刘卓群进行答辩

  国防生0910党支部首次在确定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的过程中加入了答辩环节,答辩评审组由国防教育学院国防生0910级党支部书记刘东平、宣传委员邹宇鹏、组织委员王新宇、各排排长团支书、各排10%的群众代表组成。最终由总分确定该同志是否被列为发展对象最终推荐人选,总分由基础分和答辩分两部分组成,基础分由学习成绩、四六级通过情况、任职情况、奖惩情况组成,答辩分主要以入党动机和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方面进行评分。



同志们认真听取答辩

  最后由刘东平书记进行点评,刘东平书记强调0910党支部未来将更加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工作,要定期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人切实履行培养人职责,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以一名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