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2008级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1-01-1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50


李思滨辅导员首先分析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

    20113161830分,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2008级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2009级党支部书记李思滨辅导员组织召开,党支部成员悉数到场并积极主动地发言进行民主讨论。


党支部成员积极踊跃发言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要议题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展开。李思滨辅导员首先做了自我批评,阐明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之处并且接受了党支部成员的建议,为大家积极踊跃发言起到了表率作用。紧接着,2008级党支部成员都开诚布公的指出了自身做的不好和有待提高的地方,集体进行了讨论总结。会上,支部成员大胆积极地发言,谈了自己这一新学期的计划,如何从自身改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感染身边的同学,吸收更多更优秀的同学来加入我们伟大的党组织,实实在在地为其他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