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1-01-1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2319


09、10党支部会前报告

12151830分,我院084个党支部和0910党支部分别在21B 112教室和2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国防教育学院辅导员李思滨出席了08级各支部的转正大会,0910党支部书记刘东平,宣传委员邹宇鹏、组织委员王新宇出席了0910党支部的转正大会。


09、10党支部书记刘东平(中),宣传委员邹宇鹏(左)、组织委员王新宇(右)

大会在庄严的气氛中拉开序幕。本次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目的是研究讨论接收08级邱坤、贾李、郑帅帅、宋健、李炳辉、骆宝库、王子拓、曹磊、战杨、陈建、王硕然、李晓铭、刘威、周朋、周思同、陶李、赵旭晨、李明泽、李新亮、杨天元,09级赵明礼、郭雷、宋平、徐雪威、刘志超、王萌、贾璐、时浩、崔越、逄喜斌、胡泽凯共3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09、10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首先党支部领导清点了到会党员人数,随后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一年以来的进步与提高,表达了强烈的转正意愿。各自培养人向大会报告对该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对是否具备正式党员条件提出意见和建议。组织委员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是否具备正式党员条件提出意见。到会党员对即将转正的同志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既肯定了优点又客观全面地指出了一年预备期中存在的不足。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表决后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决议草案,并向到会党员征求意见。大会按照“逐一讨论”、“逐一表决”的原则,严肃认真地讨论了邱坤等同志的转正问题。最终即将转正同志通过党组织审查,成功转正。



2008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据悉,本次转正大会之后,09级各排正式党员数量已达到成立党支部要求,将按规定以排为单位单独组建党支部。希望新党员能够切实履行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于律己,为其他国防生树立榜样。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