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

时间:2011-01-08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2765

200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隆重举行  

黑龙江省学生军事技能训练闭幕式现场观摩会暨我校200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12日下午在北体育场隆重举行。  

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员傅慧军少将,省军区军训办主任刘俊清大校,65426部队副政委曲升云上校,海军驻我校选培办主任鲁洪哲大校,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晓岚,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焦光宇,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信军,校领导刘志刚、董书民、高晚欣、魏�、毕志华、杨德森、夏桂华、张文平、校长助理吴庆文出席大会。  

    1620分,嘹亮的军号声吹响,国旗护卫队入场,大会举行庄严的升国旗、校旗仪式。全体参训学生以严整的队形、饱满的士气,整齐有力、威武雄壮的“为人民服务”接受了校长刘志刚的检阅。


升国旗、校旗仪式


接受检阅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