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生09、10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1-01-02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311


国防生09、10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正式开始

  12118时,国防生0910党支部在21B 204教室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国防生0910党支部书记刘东平主持,宣传委员邹宇鹏、组织委员王新宇出席了本次会议。



拟发展入党人员翟月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会议的议题是:讨论接收拟发展入党人员李纪宽、晏玉坤、齐爽、曹梦驰、李玉成、孙瑞丰、李涛、郑伟、陈玉�、苏里阳、于双宇、胡理想、王军华、李承奕、翟月、刘鑫、刘卓群、王亮亮、程铭、颜永光、刘达、王国栋、陆遥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培养人王广宝据实介绍拟发展入党人员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

  大会按程序首先由拟发展入党人员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向党组织需要说明的问题。入党介绍人据实介绍拟发展入党人员的有关情况和对其入党的意见。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新宇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拟发展入党人员的培养考察和综合政审情况,并提出意见。



国防生09、10党支部书记刘东平宣读决议草案

  随后,到会党员对拟发展入党人员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不足之处积极发表意见。到会具有表决权的5名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对拟发展入党人员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决议。表决结束后,党支部书记刘东平宣读决议草案,与会正式党员再次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草案的决议。



与会党员认真记录大会精神

  本次大会通过了20092010级共23名拟发展入党人员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支部书记刘东平代表国防生0910党支部对以上同志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期望全体党员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发扬党员的吃苦耐劳精神,踏踏实实地以实际行动来发挥共产党员的标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