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杯” 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0-01-17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117

 515 ,第十六届“五四杯” 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在启航活动中心阳光大厅开幕。  

副校长魏�在开幕式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市科协、区科协的领导表示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的同志们致以敬意,向入围“五四杯”竞赛的广大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希望广大学生以学业为本,积极投身到科技创新的大潮流中来,用拼搏的精神和不懈的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届“五四杯”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历时两天,共有12个院系参展,共计参赛作品515件。国防教育学院有自由五度机械臂、双足机器人、航模及手指鼠标等共18件作品参赛,它们各具特、奇思妙想,充分体现了国防生们的才能与动手能力,国防生们整齐的服装和优秀的素质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副院长郑海龙、辅导员李思斌也亲临竞赛现场为同学们作现场指导,在16日晚上的“五四杯”颁奖典礼上,双足机器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第十六届“五四杯” 科技学术作品竞赛到此也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