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举办校首届国防题材Power Point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0-01-0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785

各院系团委:

为推进国防文化建设,活跃我校科技创新氛围,提升学生多媒体演示文档制作水平、培养团队协作意识、锻炼语言表达和创新能力,经校团委研究决定,举办首届国防题材Power Point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国防教育学院承办,活动相关事宜如下:

一、活动细则

1、大赛主题:

提高办公软件应用技能,关注国防进展和现代化建设

2、参赛方式及要求:

每组要求35人组队参赛。

二、参赛作品要求:

1、 以国防建设、军队发展变化和军队模范典型为主题展开,作品需主题鲜明,有独到创新之处,可以以国防生为素材。要求作品版面设计和谐美观,布局合理生动、富有感染力,各张幻灯片内容紧扣主题且连通协调,内容真实健康有吸引力,介绍文字精炼。

2、每份作品的页数不少于6页,不多于30页。特殊字体(包括繁体字)必须自备字库。可以由3-5人为一组完成作品的制作。作品建议通过动画效果、背景音乐等表现手法来增强作品演示时的感染力。

3、制作的多媒体需能在PowerPoint2003平台运行,并均用WORD形式附文档1说明填写制作团队信息,联系方式、专业年级班级、作品名称。

4、作品请自行备份。参赛作品收件后不退还,所有获奖作品将在院团委网站作展示。

5、作品内不得引用有版权争议的图片、文章或其他媒体,参赛者若涉及违反著作权等相关法律,必须自行负责。若获奖作品经检举后有抄袭之嫌,经查证属实,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得奖名次,并收回奖品。 

6、参赛作品属于以下任何一类,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1)内容涉及暴力、色情、政治敏感话题等不良成分。

2)非本人或团队亲自制作。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112日在大美、小美门口组织现场报名。

2、网上报名:

各参赛单位在114日前,将大赛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wuqisheji@126.com

四、作品上交

1111日晚18:3021:00带参赛作品和电子版资料一份交至国防教育学院团委办公室(11#2063)。经由大赛组委会初步审定,符合参赛作品评选要求的单位将进入决赛,决赛时间及地点由大赛组委会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光明 15124503586

五、特别申明

参赛作品著作权属于作者。主办方拥有版权,有权对作品进行编辑、出版和宣传。凡报送作品参赛本次活动的,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特此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国防教育学院

                        20101030

校首届国防题材Power Point创意设计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