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为抗战胜利六十五周年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0-01-03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2467


 
国防教育学院抗战胜利六十五周年举行升旗仪式  

国防教育学院于201093日组织全体国防生参加“勿忘国耻,强我国防,兴我中华”主题升旗仪式,旨在纪念抗战胜利六十五周年并拉开今年“国防教育月”活动序幕。出席仪式的学院领导有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张树华、副院长郑海龙、辅导员李思滨等。

 

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海龙为升旗仪式发言

 

在“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加强国防教育,共筑钢铁长城”巨大条幅的映衬下,全体国防生身着洁白的军装,显得格外耀眼,清晨空气虽然弥漫着阵阵凉意,但这丝毫没有撼动国防生对祖国的诚挚热爱。尤其在纪念抗战胜利这一重大历史事件的时刻,他们庄严郑重,拔地挺立,体现了新时代海军国防生的风采。当国歌响起,当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再度飘扬,国防生心中的那份使命感被重新点燃,眼眶中无不闪耀着激动地泪花。升旗仪式之后,国防教育学院大四学生代表徐猛同学,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郑海龙同志相继作了国旗下演讲。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