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国六十一周年举行升旗仪式

时间:2010-01-0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2226


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入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一周年,我校特组织十一假期留校的船舶工程学院、航空与建筑工程学院、信通学院、材化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及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于一号楼前举行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魏�及各院系领导。


升旗仪式正在进行

 

   回想六十多年前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亲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从此,经历了百余年的艰辛探索后的中国人民才真正的站立起来,以主人翁的身份投入到伟大祖国的建设当中去,其中不免坎坷与崎岖。但是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克服了“三年自然灾害”、“唐山大地震”、“九八大洪水”、“汶川大地震”等一个又一个自然灾害;在一代又一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创造了“两弹一星”、“银河巨型计算机”、“神舟系列飞船”等一个又一个辉煌成果。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