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校辩论赛第二轮

时间:2009-01-2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369

 

 

   

 

    

   

 

  

1017下午3:00,我校国防教育学院与计算机学院在启航多功能学术报告厅进行辩论赛,辩题是"相貌在人生道路上重不重要"。最终计算机学院最终战胜国防教育学院,获得晋级下一轮比赛的资格。同时,国防教育学院一辩曹梦驰也夺得比赛最佳辩手称号。  

整场比赛,辩手们语言犀利,思维敏捷,在他们的言语间传递出最鲜活、精辟的真知灼见。不仅令身为师长前辈的评委们赞叹、令品味日益高雅而眼光渐渐挑剔的观众满意,更是令8位辩手和他们身后的助威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将书本知识拓展于实用中去。  

  比赛不过输赢,辩论启迪心灵。辩论赛就是一个展示自我、展示高校精神面貌的大舞台。其上再多姿多彩、叱咤风云,到底源于生活,也复回归于生活。以一颗平常心去坦然面对,重在参与。展示过了、留下了,回忆和荣誉、汗水并泪水、难忘而必须舍得。“舍得”,是告别昨日的辉煌或寂寞,是记住曾经的付出与收获。  

  那么,就让我们记住他们吧,记住他们的名字、他们所深爱着的母校,记住他们的口若悬河、儒雅风范、正值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