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学院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09-01-01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598

 

  

 

 

 

  

 628日,“国防教育学院200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启航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海军驻哈尔滨工程大学鲁洪哲大校,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国防教育学院第一政委魏�,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张树华等领导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国防教育学院副院长张世彤主持。  

 典礼上鲁洪哲大校向即将毕业的国防生宣读了海军关于授予谢志文等十名同学“优秀毕业国防生”称号和派遣国防教育学院96名毕业生赴部队工作的命令。魏�副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张树华对国防生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毕业生投身国防事业提出殷切希望,鲁洪哲大校对国防生四年来取得的军政教育训练和文化学习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毕业国防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刻苦训练,积极工作,敢于吃苦,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不断做出信服的成绩,为母校争光,为部队添彩。  

国防生2009届毕业生在军旗下庄严宣誓,愿意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奉献终身。  

国防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关心国防生成长的领导、老师的谢意,并决心奔赴军营后积极进取,力争一流,决不辜负首长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厚望。  

   典礼在“人民海军向前进”的乐曲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