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成立大会主持词

时间:2008-01-26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4197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成立大会主持词

 

魏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欢迎各位在百忙之中参加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成立大会,在大会召开之前,请允许我介绍一下出席仪式的领导和来宾:

海政干部部人才办副主任:张红蕾 中校 

海司军训部院校二处参谋:李少阳 上尉

出席仪式的还有西南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朋友们以及新闻单位的朋友们。

出席仪式的学校领导有:党委副书记高晚欣教授、副校长杨德森教授          以及其他校领导,还有各院系、机关、直属单位的负责人。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我宣布: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教育学院成立大会现在开始!

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请坐

进行大会第一项:请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教授宣读校党委《关于成立国防教育学院的决定》和学院领导任职文件

进行大会第二项:请校党委副书记高晚欣教授为国防教育学院授旗

进行大会第三项:请副校长杨德森教授和海军干部部人才办副主任张荭雷上校为国防教育学院揭牌

进行大会第四项:国防生宣誓

进行大会第五项:请国防教育学院院长张树华同志讲话

进行大会第六项:请副校长杨德森教授讲话

进行大会第七项:请海军政治部干部部人才办副主任张红蕾上校讲话

进行大会第八项:奏军歌、国防教育学院成立大会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请各位领导、校外来宾到启航中心楼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