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铸就军魂》军训图片展

时间:2008-01-03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645

为了充分展示2008级学子的军训风采,国防教育学院于925日至104日举办了主题为《千锤百炼,铸就军魂》的军训图片展。此次展览共展出6块展板,100余张照片,从训练、休息、拉练、娱乐等多个方面展示了2008级学子在军训中的成长历程。

训练时,骄阳似火任汗水滴落;休息时,打趣拉歌道出了分享的快乐;分列式上各个方队严整的军容、刚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精彩的表演;分离时,强忍泪水诉说不变的真情……伤过,痛过,笑过,哭过,透过一张张生动的照片,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军训的日子,重新体会军训的酸甜苦辣,一张张生动的照片记录了军训生活,也将新生们走进大学校园的第一课永远定格在那美丽的瞬间。此次展览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短短10天就有3000多人次前来参观。展板前不时有新老同学驻足观看,许多新同学指着熟悉的身影和场景津津乐道,老同学则讨论起当初军训生活的精彩片段。大家谈论着,回忆着,久久不愿离去。

经过军训的洗礼与锤炼,相信2008级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承哈军工的优良传统,弘扬解放军的精神,成就辉煌的功业,成为母校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