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7-08-25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708

   8月24日14时,哈尔滨工程大学2017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布置会于学生第八公寓8楼自习室召开,国防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张阳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副院长郑海龙出席会议,会议郑海龙主持,参加2017级本科生军训工作的全体校内参训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郑海龙向大家介绍了2017级本科生军训营连分班情况、军训计划以及近期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军训期间一日生活制度、教导员、指导员、国防生副连长工作职责、以及如何与军训教官配合开展工作随后,王晓亮布置军训政治工作他简要介绍了军训团政治部人员及分工,重点对军训期间政治学习、团体辅导、院系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张阳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介绍了今年的军训形势,要求全体校内参训干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在全校公寓大调整的背景下,积极应对,军训教导员、指导员要做好与教官、院系老生、公寓其他院系老生、国防生副连长等多方面的沟通和协调,要做好相关应急预案,他还着重强调军训安全,特别是要注意训练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等,最后他要求军训团机关人员做好军训的保障和相关检查督促工作,希望所有校内参训干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军训工作。

   本次会议使全体参加2017级本科生军训的校内参训干部明确了工作任务,指引了工作方向,对顺利完成2017级本科生军训工作具体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