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17-08-25作者:刘东平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653

  8月21日上午,2017级本科生军训校内参训干部集训动员大会在国防学院会议室召开,国防学院院长张阳红、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吕开东、国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亮、国防学院副院长郑海龙及新参训校内干部参加会议,郑海龙主持会议。这标志着我校2017级本科生军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国防学院院长张阳红向全体参训干部介绍了我校军训的历史及取得成绩,并对本期参训干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大家要提高对军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通过集训掌握训练技能,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吕开东强调了军训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中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校内参训干部要做好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任教师,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引导新生早日适应大学学习生活。

  当天下午,2017级本科生军训校内参训干部集训正式开始,全体参训干部进行了单兵队列训练及班队列指挥内容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