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国防生参加2011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表演

时间:2011-01-13作者:文章来源:国防学院浏览:1818


“PLA”

  9月9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军训汇演在北体育场上隆重举行。三个星期的高强度军事化训练、为期二十三天的意志品质的考验,在这一刻圆满收官。



“国防”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驻我校选培办主任鲁洪哲大校,中国人民解放军65426部队武红军大校,黑龙江省军区学生军训办主任刘俊清大校,65444部队项士锋上校,65444部队孙晓明少校,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国防教育中心许书林主任,黑龙江省教育厅体育卫生艺术处副处长卢瑛,哈九中、哈师大附中校领导,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



刺杀操表演

  我院08、09级国防生组成的两支披枪方队以及被誉为“头狼”的五营二十七连――我国防生新生连组成的一支徒步方队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检阅。



披枪方阵接受检阅

  随后09、10、11级全体国防生为全场观众献上了令人震撼刺杀操表演,威武的气势博得阵阵喝彩和雷鸣般掌声,彰显出我国防生之飒爽英姿和军人风范。